icon3丸茂磅秤:您的精密夥伴
『丸茂』創立於西元1920年,由吳新登先生白手家,早期名為『鼎茂隆』經營百貨雜貨業生意,而後來遷移至嘉義市中正路267號現址成立『丸茂』在日據時代時是三樓的百貨公司(全省僅有4間類似的大型百貨公司),故遠近馳名是可想而知,台灣光復後差一點因政府的認定『丸茂』是日文而無法延續。最後經極力澄清才『丸茂』的延續。

光復後『丸茂』曾經營火柴工廠、肥皂工廠、西藥公司、礦業公司等,但最後有具於度量衡對社會市場的影響頗大,才穩定於度量衡製造工廠。


經營理念:『秤』無論小至販商走卒以賣菜水果為生,家庭的身高體重、料理方面,大至公司工廠,均需以『秤』雨公平公正的秤出成本重量或交易的合理價值,尤期現今的電子自動化管理,自動定量更是人力管理必備的武器,是故本公司以三大保證來做為經營理念:(1)維修技術。(2)產品品質。(3)售後服務。無論是否向本公司購買與否均有服務。



丸茂-歷史照片日本時代的嘉義丸茂日貨店,座落地點有如台北菊元百貨和台南林百貨在城市中的地位,一九二八年在嘉義市元町六十番地的三叉路口落成開業,立面裝飾線條俐落簡潔象徵時尚與潮流,是地方重的商業地標。可惜在二○一三年遭到拆除,改建為五層樓住商混合大樓,而原店家仍然在嘉義市經營度量衡儀器工廠本業。


高CP值商品:高端XX應用設備,供您選擇百種規格,取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(原中央標準局)標度第05045號。

公司從業人員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乙級計量技術人員格考試證書。


主要產品:電子天平、電子計數秤、電子計重秤、電子計價秤、電子地磅、重點感應器、標準砝碼、電子料理秤、自動秤。

Page11-1

icon3icon3icon3專業證書icon3icon3icon3